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三滩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 教师继续教育学习活动

三滩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 教师继续教育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22:03:09 访问量:2598 作者:蔡英燕 刘华
  
     
     
        本站6月5日讯 (通讯员 蔡英燕 刘华)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三滩镇和黄凌镇教师在县师训中心的安排下,于6月2日--3日在三滩镇学田村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师继续教育学习活动。

  据悉,此次继续教育活动由县教师培训中心进行统筹安排,分乡镇分片区进行培训学习。三滩镇中心小学对此继续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组织。培训前,拟发通知到各村校,要求各位参培教师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以进一步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提升自身专业技术素养。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和训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的师德师风建设》。学员们都比较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教师开展的教学活动中来。

  据了解,此次继续教育学习活动所教授的知识,较实用,较专业,较新颖,对学员们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有较大的帮助。学员们表示,虽然天气炎热,路途奔波,但是能学有所成,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教育活动。
编辑:邹颖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