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宁潭一中: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图】

宁潭一中: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图】

2021年11月02日 16:43:37 访问量:933 作者:黎 琼
 
  本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黎 琼)  近日,宁潭一中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学习庞继兵、谢安全两位党员教师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  
  庞继兵、谢安全分别是博白县龙潭镇高山村小学和龙潭中学老师。10月16日下午,博白县龙潭镇汽车站斜对面的一栋居民住宅楼发生火灾,他们两人先后拿着灭火器冲进火灾(二楼)现场灭火,并与接警赶到的消防官兵一起,把火情控制、扑灭,成功抢救出了被困在火场中的两个大人和四个小孩。  
  “学习通报”同时指出:庞继兵一直以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热衷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谢安全老师真诚呵护学生成长的博爱精神,及慈善且极富正义感责任担当的感人事迹。  
  该校结合“学党史 转作风 勇担当 开新局”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活动,把开展向庞继兵、谢安全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他们教书育人的高尚情怀和见义勇为的伟大义举的热潮。  
  通过组织学习,老师们认真找差距、谈心得、写体会,进一步明确教师的责任担当,表示要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弘扬师德师风,传播教育正能量。
编辑:陈家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