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在线 >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2020年09月15日 09:07:51 访问量:1594 作者:邓海丽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邓海丽


  2020年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至。博白县第三高级中学已经毕业的学生以及在校的学生,看望老师,送上诚挚问候,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为教师节增添了一份温情。
  不期而遇,谢谢你带给我惊喜
  教师节当天,老师们一打开手机,就看到毕业的学生发来的祝福短信,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尽显师生情谊。不但如此,毕业学子还给老师准备了大大的惊喜。原1701班吕志康、苏星华、李昌炎、陈雨欢;原1702班陈玉凤、谢科、宁桂林、农博靖、熊彩明、李俊;原1703班王冰心、黄春梅、刘源兴、曾兴邦、邹耀梁、莫东锦、冯博、梁潮仁、刘强;原1704班梁丽芳、黄美婷、王剑波、林春良、李恒;原1714班卢超、阮淋灵;原0509班宾勇健等毕业学子,不忘师恩,带着水果、鲜花,回校看望老师。在科室,毕业学子和秦振梅、陈水保、唐世英、陈琪、冯伟华等老师欢聚一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来,场面既热闹又温馨。考上武汉工程大学的吕志康、广西科技大学的苏星华、桂林航天航空大学的李昌炎、安徽财经大学的陈玉凤、右江民族大学的谢科、广西医科大学的莫东锦、广西警察学院的冯博等学子,如今考上大学,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深深的感恩,深情讲述校园生活的点滴,当初走进三中,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从各个方面都为他们考虑周全。得到老师对自己耐心细致的教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毕业学子诉说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谢与衷心祝福。已经毕业十二年的宾勇健,在县人武部工作,特意回学校拜访当年的班主任陈琪老师,在微信朋友圈说出了心里话,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看到昔日的学生,老师们非常欣慰,幸福洋溢在脸上,回首过往与同学们相处的日子,总觉得是那么的美好,希望毕业学子永远记住三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毕业之后再次见面,我觉得非常开心,也让我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 陈琪老师动情地说。
  在这个温馨的节日,毕业学子铭记着老师的恩德,让老师们收获了一份惊喜与感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感恩有你,给我别样幸福
  在校的学生,也以各种方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老师日复一日的陪伴和付出,学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买了水杯、水果、鲜花等礼品,趁着教师节看望老师。一些学生别出新意,送给老师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这一张张独一无二的卡片,写着简单朴实的话语,是最暖心的教师节礼物,表达着他们对老师的尊敬及深深的祝福。
  收到学生精心制作的贺卡,看着这些情真意切的文字,老师们感受着学生浓浓的爱意,觉得这是当老师最幸福的时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生特意给校长徐亮送上卡片,感谢校长给学校带来的变化,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表示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的教诲之恩,回报学校的培养。在三中学习和生活是幸福的,学校融洽的师生氛围,师生之间没有距离感,亦师亦友,学校教育的成功在这一刻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有一种职业最光荣,那就是教师!
  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