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在线 > 选择三中,校园有你更精彩!

选择三中,校园有你更精彩!

2020年09月24日 16:26:33 访问量:1841 作者:邓海丽
选择三中,校园有你更精彩!

邓海丽



  同学们,你们踏着青春的步伐,走进高中。青春是美丽的,更美丽的是我们相遇在同一所高中。博白县第三高级中学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先进,育人氛围浓厚。让走进三中的莘莘学子放飞梦想,让你的人生更精彩!
  师资力量雄厚,你的未来可期
  学校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高,汇聚了一批高级教师和众多的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潜心扎根于教育教学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把关,又有年轻有为、充满活力的年轻教师成为骨干力量。徐亮、黄海波、许冬莲、蓝洁、陈兆、谭春玲、王建丽、王凤娇、李海云、黄秋莲等教师取得了研究生学历,陈耀东等42位教师获得高级教师资格。
  优质的师资是实现优质教学的前提条件,最终受益的是学生。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子,未来可期。老师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精心呵护每一个学生,伴你度过充实丰富的高中时光。
  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一切为了学生
  学校拥有就餐条件良好的学生食堂,承担着5500多名学生的就餐工作。餐厅宽敞明亮、整洁优雅。菜肴品种丰富,价格合理。食堂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让学生以最实惠的价格吃饱吃好。装有空调的宿舍,舒适安全,拥有家的温馨。
  学校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尽心尽责为学生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成长在美丽的校园,我的青春就在这里
  学校环境优美,是一个非常适合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学校拥有心理咨询室、实验室、图书室、计算机房、运动场等场所,有弘毅楼、启智楼、德晟楼、艺馨楼等四幢教学楼,教室安装空调、每个班有电子白板,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充分满足教学活动。还有德馨小苑、师韵小苑、崇礼小苑、桃李小苑等四大景点,每当鲜花盛开,芬芳了整个校园。
  学校精心设计校园的每个角落,打造和谐的校园文化。你可以在图书室汲取知识营养,可以漫步在花丛中,也可以在运动场上挥洒激情。美丽的校园,是我们高中三年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记忆。
  选择三中,成全最好的自己
  学校一直坚持“办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人才”的办学目标,让每个学生发挥特长,有更大的动力去学习,体验成功的乐趣。尽管学校录取的生源质量排在示范性学校之后,但高考质量连续十多年位居同类高中榜首,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2020年高考一本上线10人,二本上线590人,荣获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先进集体,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广大学子向往的学校。
  在三中,你会学到想要的,整体学习能力必然大幅度提升,从平庸中脱颖而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让我们在三中积蓄力量,让我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编辑:朱汝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