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博白县2017年特岗教师培训班开班啦

博白县2017年特岗教师培训班开班啦

2017年08月22日 08:55:04 访问量:2655 作者:庞邦伦
   本站8月22日讯 近年来,每年都有一大批特岗教师加入到我县的教师队伍中来,成为我县教师队伍中的一股新生力量。但初登讲台对于毫无经验的特岗教师来说可谓困难重重,而岗前培训就为他们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也成了他们不可多得的一笔财富。
  8月20日,博白县2017年特岗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而至,在博白县中学的会议室里,300多名特岗教师齐聚一堂,静静地聆听领导们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与期盼。此次开班典礼,县政府办副主任叶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富,人社局局长李异金等领导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庞继广主持会议。
  在开班典礼上,人社局局长李异金从为人师表、师德师风等方面对特岗教师提出了要求,并嘱咐大家要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在工作中要勤学好问,不怕困难,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县政府办副主任叶艺在随后的讲话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优先发展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坚持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不断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学校办学条件实现新突破;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重点教育工作实现新推进;教育管理水平实现新提高。二是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提升综合素质,争当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一要提升素质,做学习上的“用心人”。二要爱岗敬业,做事业上的“有心人”。三要树立榜样,做学生的“引路人”。
  最后,叶副主任还不忘给特岗教师们送上寄语: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知识与智慧,在工作的实践中不断创造奇迹,在人生的大道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富作了最后的发言,黄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向特岗教师们简单地介绍了我县教育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做品德高尚的人民教师。二是期望大家做善于学习的人民教师。三是期望大家做善于创新的人民教师。四是期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典礼在黄立富局长的美好祝愿中顺利结束。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期盼下,特岗教师们将会在岗前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在博白这一块热土上书写精彩的人生!
编辑:李其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博白县教研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博白县教研网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博白镇南园路00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